| | | |

找票,找票,找了一堆票!

俺的上一周基本是在找奖励票,付费票,就是票中读过了。都干了些啥呢?

1 帮一位网友用6万垃圾达美里程换了这个月从美国东部到成都的经济舱往返,据说 此举震惊了很多人。当然这个付费服务。

2 帮我自己,老婆,丈母娘3张9月初从美国回中国的公务舱,用的是AA里程,飞的是日航,165,000

3 帮俺娘亲,姥姥,俺自己3张十一去欧洲的商务舱来回,去程汉莎380,回程土耳其航空的77W,顺便在日本待2天。用的是BMI的里程。俺亲自带俺娘去旅游

4 俺自己4张中美往返,自掏腰包

以上均已搞定,就差这个月底我自己一张去欧洲的1天往返的里程票了。不急。

6 Comments

  1. BMI不能在欧洲停留吧?
    土耳其航空的回程可以忽悠到一个在IST停留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