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和夏威夷

近日,我分别去波多黎各和夏威夷来了个1日游,先给大家简单比较一下

2个地方同为岛屿,同为美国地盘,同为美国海军基地,同为度假胜地。但是给我的感觉截然不同。

我个人认为夏威夷是个被过分美化的地方,别说我就去了一天,领导2年前去了1个多礼拜,回来告诉我一样的答案。现在应该不算是他们的旅游旺季,不过那人也够多的,再准确的说一点,就是一个纯旅游化的,甚至过分旅游化的地方。

再说波多黎各,也不是我第一次去了,这次去,一下飞机感觉就非常好,出租车也是不打表,直接固定价格按区域收费。人民非常热情,物价很合理,出租司机一个劲的用带有浓重西班牙口音的英文说他们的岛这好,那好。

所以呢,个人觉得吧,夏威夷真的不去也罢,有那钱,比去夏威夷好的度假地方多的数都数不过来,夏威夷实在是被过度美化了

5 Comments

  1. 其实从美国本土去夏威夷还是便宜多了,加上酒店的选择多,对大多数人比去如大溪地,马尔代夫还是容易很多。至于over development,这应该是夏威夷州政府想的事情。

  2. 日本人把夏威夷的物价都哄抬高了,这地方确实没啥好玩的。

  3. @出差人,这其实要看哪里了,从东部到加勒比可比去夏威夷方便。夏威夷绝对是不值得一去的地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