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完成了我认为我在奖励票预订史上最完美行程

2个月以前,一位英文读者找到我说,想让我帮忙用达美里程定票,2张商务舱去7月去欧洲,2张商务舱8月来中国, 并主动提出付费。我一想,我自己写了这么多关于达美的介绍,给人的感觉自己很大拿,都吹了这么久了,那么总要用一下吧,我就答应了。

找那2张7月去欧洲的,难度系数为中上,原因是,所有都可以用法航和阿拉斯加的网站直接查找,总体情况良好,虽然有难度,但是可以解决。

找那2张8月来中国的,那可是我史上难度最大的票了。从美国来中国其实并不难,难的回去。暑假快结束的时候回去,1张票都费劲,别说2张了。连经济舱买票都卖到2000美金了,读过中美篇达美介绍的都知道,大韩,华航,全都不能用。东航,南航从上海,广州回洛杉矶的坚决不放座位。剩下的只有达美自己和马来西亚航空。在我的努力下,我拼出了包含阿拉斯加航空,达美,东航和马来西亚航空的完美路线。马航可是世界上最好公司之一。

大家一听我收费,笑了。我怎么也收费了。其实,就我收的那费用除以我工作的时间=还不如美国刷盘子的呢. 所以这费用是一定要收的。任何找我帮着换达美里程,我必须收费。在一个连经济舱都卖到2000美金的时候,我用世界上最难用的里程计划以最低的里程数换到2张商务舱,自然是要收点费用了。

不过,我对这个行程非常满意,因为,来中国只转一次机,回去只转2次机,这对一个不住在主要机场的人来说,是很合理的了。

4 Comments

  1. 刘总扬国威了,我正在写一个达美机票入门初级教程,所有机票小白看刘总攻略看不懂的地方我来补上。预备班教材,哈哈

  2. 刘总威武!扬我国威!

    对鬼佬可以适当提高价格,至少小时薪要高于刷盘子吧,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