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有时用喜达屋的点数换希尔顿的酒店比喜达屋自己的酒店划算

程总不辞辛苦,算出了个这样的结论,具体请看

那么我在他的结论上加了一点小小的改动,首先先给予以下假设

1 忽略喜达屋的钱+点数的兑换

2 忽略美国航空公司的35%的奖励点数

3 2个酒店是相同档次(不是兑换的档次,是酒店本身,你不能拿个30年旧和一个新酒店比)

4 你最少是希尔顿的银卡会员(估计人人都能拿到)

转积分的路线是喜达屋到美国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到希尔顿。我们大家都知道2万喜达屋的点数可以变成25000美国航空公司的点数,而后可转成50000希尔顿的点数。

下面开始比较,陈总是喜达屋的5级和希尔顿的5级,6级和6级,7级和7级比较。而我比较是喜达屋的6,7级和希尔顿的6,7级,因为在大多数地方,一般有喜达屋5,6级的地方,希尔顿一般都是6,7级。而比较喜达屋5和希尔顿6的话住5晚的话,喜达屋还是有优势的,但是如果住的长的话,喜达屋的优势就没了。

5个奖励晚上在喜达屋的6级是需要8万喜达屋的点数,那么8万喜达屋的点数可以换成10万美国航空的里程,然后可以换成20万希尔顿的点数,那么可以等于5个奖励晚上在希尔顿的第7级。2家实际是平手,但是,如果多住一个晚上的话,希尔顿就胜出了,因为6个奖励晚上在喜达屋第6级市10万点,而6个奖励晚上在希尔顿第7级只需要9万2千500喜达屋点数=22万5千希尔顿点数。

那么如果用喜达屋的5,6级去比希尔顿的5,6级呢,那么陈总已经总结过了,希尔顿优势很明显。

那么喜达屋的7级就不用说,死贵死贵的,个人认为,不值得用积分。那么运用以上的例子,可以发现如果你去的那个地方只有喜达屋6级或7级,可以用你的喜达屋点数在希尔顿住。最明显的体现就是马尔代夫和大溪地。马尔代夫的2个喜达屋,一个是6级,一个7++++级(因为没有标房),而且据说这个6级的喜来登比不上希尔顿的Conrad, 所以可以用喜达屋的点数去住Conrad.再说大溪地,喜达屋就剩下2个了,一个是7级,一个是7++++++级,那么希尔顿的只是7级,所以,毫无疑问,用喜达屋的点数换到希尔顿去住是在实惠不过的了。

如果,你吧现在美国航空公司转里程奖励35%的优惠算进去,那么住希尔顿的赢面就更大的。

另外,转入AA的里程算AA的终身定级里程。

One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