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介绍一下US airways

昨日,看见大家有点想冲向US airways 新的转里程优惠,那么我来很简单的介绍一下他家的利与弊,希望大家不要应为冲动,盲目的转到他家!

US airways从去年9月份开始,可能是由于现金流不够,开始一个又一个的送里程优惠,特别是买里程。好多人觉得他家里程不好,但是实际上,我力挺一把,他家里程是目前所有里程计划中最好的一个!

利:

1 商务舱,头等舱里程兑换标准相比较来言,要低很多

2 里程使用起来方便,只要是星空联盟在ANA网上能看到的有票的航班,都可以兑换

3 俄罗斯属于亚洲,从中国去往返才30000商务舱,40000头等舱

4 里程永不过期,只要每18个月里程动一次

5 对里程兑换票的飞行路线要求较松,中国去美国可以从欧洲跨过去

弊:

说实话,弊只有一个,就是由于大部分人都是换的星盟的机票,一旦飞了第一段后,所有行程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可更改。

那么再说一下上面提到的现在的这个优惠,其实这个优惠不是什么好的非跳不可的羊毛,因为喜达屋的积分价值比较高,所以,除非你已经由确切的计划或真的点数多的数都数不过来的,那么这个优惠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另外不要忘了万豪的travel package, 270,000万豪的点数在这个优惠下可以换到18万US airways里程外加7晚cat 1-5的免费住宿!

11 Comments

  1. 所以我还是舍不得用喜达屋的分换,虽然都是我哥送的。我觉得用来换航空积分加喜达屋酒店5晚的都比换这个值。

  2. 刘总, 链接有问题….
    file:///C:/Users/Troy%20&%20Michelle/Desktop/US%20airway%20award%20chart.pdf

  3. @yuping, 你这样的话,航空积分那部分可以送到US airways那里去。

  4. @th,

    Us airways , United, Continental, American 不收任何里程票的燃油费!

    DL 收所有非天和联盟合作伙伴, 外加南航

  5. Troy:
    如果用usair出星空联盟的票。分低里程和高里程吗?还是只有有票就是9w,中美。谢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