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用英国航空公司(BA)10几分钟就搞定了票

话说被达美虐待完了后,这票还是要定呀, 就这周末的飞机, 看看还有什么选择呢?

用US Airways? 不行,因为US airways 的里程虽然便宜,只用9万商务舱往返,但是必须订往返票,一旦出发,剩余行程不能更改,给钱也不能改。

用United?单程的话在三藩转机,往返的话,回程要想更改,必须改到UA自己的飞机上,还是不方便。

用BMI?可以,就是3万单程+暴高的税,不划算。

最后剩下的只有AA或BA了,由于我个人AA的使用价值普遍来说比BA高,最后就觉得用BA了。

一个电话打给BA, 15分钟,搞定出票,200美金+5W里程,商务舱单程,日航。划算呀!

5 Comments

  1. 现在BA的网站上基本上看不到JL的票。刘总事先查过没有?

  2. 不是看不到JL,是基本谁的都看不到

    我一看网上没有,再一查revenue availability,5天后的飞机,大把大把的商务舱再卖呢, 一看就知道是BA网站的问题。直接打电话过去

  3. US airways 9W里程兑换北美到北亚的是单程还是来回程商务舱?兑换表上没说。但我估计是单程,兑换*A的兑换表中,从北美到北美的经济舱兑换需要2.5W,而US 自己在北美境内的来回程也需要2.5W/4W/6W。本来我也想搞搞 US的。但觉得兑换太差就没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