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下个季度的优惠出来了,就想我说过的,一如既往,别无新意

像以往一样,万豪的别无新意的优惠出来了,每个人的都不一样,有的人是住3次,一个免费晚上,最多2个免费晚上,还是cat 1-4的。

而我家领导的还是老样子,住xx 晚上,送xx分数,还像是住25个晚上,送4万分。

年年如此,年复一年。但是就想我说过的,万豪集体的忠实客服不是一般百姓,而是大的集团公司。和这些大公司搞好关系,不愁没客源。所以这些优惠面向也是给这些公司员工的。住几十万,送几万点。

5 Comments

  1. 我参加了达美航空活动后,我的帐户的促销信息中没有这个活动,难道有冲突?我怎样才能参加这个活动呢?有联接吗?

  2. Troy,我的问题是问注册了达美航空活动后,怎样才能成功注册住三送一活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