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昨天定了张头等舱为里程飞的路线

路线如下ONT-SFO-LAX-IAD-SJU-PHL-BOS-DEN-ONT 在UA and US, 全程除了第一段都是A 舱, 来回一共1200美金,手上有2张卷,把机票分成2个单程定,最后自费800美金。拿到近3万BMI里程,外加保住的金卡。

你可能觉得奇怪, 我天天抱怨回国票价高,还用闲钱去绕里程,其实原理很简单,我出的钱和我拿回的里程要成比例,如果花的钱远远低于我拿会里程的价值,我就会考虑用别的方法。比如说这张票,800美金拿到近3万BMI里程,外加保住的星空金卡,这个金卡可以在美国国内的航班进休息室,并且拿到里程价值最少也值个400美金吧。所以我会定。而1500美金回国的票,我啥也基本没拿到,就这1500美金的票还是不能升舱的!

9 Comments

  1. 刘总,什么时候过BOS机场?我如果没离开的话,可以去拜见您一下!

  2. 我随便定的日子,哈哈因为是first class 可以随便改的票~到时候再说

  3. 我的2个200元的卷规定不一样,比较搞笑

    去程那张卷,只能在UA航班,所以选的单程或往返,然后路线自己就出来了

    回程的那张卷,可以是任何united.com上面的航班,可以Multi City,所以就用multi City force出这个路线

  4. Sju,竟然有我没去过的机场,哈哈。前几天就出了张1450回大陆往返,回程能升舱,还再候补,哎呀,机票太贵了。去程就只能e+了。里程才25000算上2倍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