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一家简介(二中)美国航空公司 (American Airlines)iji

上次介绍了一些基本信息和如何获得精英会员,那么这次详细介绍一下各级会员的待遇。当然我只介绍一些主要的,有些一般用不到我就不介绍了。

金卡(Gold), 寰宇联盟级别(红宝石Ruby):

1. 25%额外奖励,此奖励给除英国航空,日航和匈牙利航空以外的所有能累 计里程的寰宇联盟的航班 ,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所有能累计里程的航班,还有所有定的AA航班共享的非寰宇联盟航班。如果上述3家公司是订的AA航班号的联程航班,那么此奖励也适用。

2. 变成金卡后,每飞10000英里,都会获得4个500英里的升级卷。此升级卷可以用于中北美航班的升级。举例,如果有了4个卷后,你从洛杉矶飞芝加哥距离是1745英里,那么如果头等舱有位子的话,你可以用4个卷升级。升级成功的窗口时起飞前24小时。此卷永远不过期,如果不想用,可以选择变成里程,每1个卷等于500里程。

3 优先候补,现在美国航空公司的普通会员已经不能免费候补了,那么如果变成金卡,就可以免费候补当天早或晚的航班。

4 免行李费。

5 优先换登机牌和登机。

白金卡(Platinum), 寰宇联盟级别(蓝宝石Sapphire):

1. 上述的额外奖励为100%

2 和金卡一样,但是升舱的窗口变成的72小时

3,4,5 和上述一样

6 当飞行寰宇联盟的国际航班,可以享用商务舱的休息室,美国出发的去加拿大,加勒比,百慕大和墨西哥除外,但去墨西哥城的可以。

行政白金卡(Executive Platinum), 寰宇联盟级别(绿宝石Emerald)

1. 是一样的。

2 行政白金卡的会员在所有中北美的航班都有免费升级的待遇,且不需再使用任何升舱券,但是与此同时,你无论再多飞多少,你的那个500的升舱卷也不会在增加。升舱的窗口变成的100小时。

3 ,4,5 一样。

6 当飞行寰宇联盟的国际航班,可以享用头等舱的休息室,美国出发的去加拿大,加勒比,百慕大和墨西哥除外,但去墨 西哥城的可以。

7 获得8个国际航班的升舱卷,每个升舱卷可以用于任何美国航空公司的航班的任何仓位的票(免票除外),单程升到下一个仓位。最多一张卷可以用在3个航段上。升舱卷从你获得时候起,到后年的2月28日过期

8 免掉了21天内换免票的手续费,和电话换票费。

那么,最后在说说我上次忘了提到了终身高级会员。美国航空公司的终身高级会员和其它公司不一样,他吧你所有的里程(无论是额外奖励还是合作伙伴)都算到终身会员的计算上面,那么1百万将获得终身金卡,2百万将获得终身白金卡。无法获得终身行政白金卡。当你获得终身金卡的时候,如果你是北美的地址,你会获得4个500英里的升舱卷,如果是北美以外的地址,你会获得2个国际任何仓位的升舱卷。

这次先说到这里,下次介绍里程票的兑换


4 Comments

  1. 刘总,AA终身高级会员的规则是不是有变更?听说不累计合作伙伴的里程了?

    求科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