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用BMI里程出了2张票

帮家里人出的,下周2走,下周5回,中国到2区的PVG-FRA-PRG。分开2个单程定的.总共耗时17分48秒~

税费+钱的部分是830美金来回,和人民币5000多块。里程37500

时间和飞机都是我想要的。此票现在卖$4425美金。

12 Comments

  1. lh的飞机?他们现在几乎天天超售,居然还舍得换c的票? 顺便问刘大一个事情, 我查了几段单程都有的票,可以让bmi出个联程吗?

  2. 请问刘总,您购买的这张机票是不是,一半里程再加钱也就是25000+£170,再乘以1.5换得商务舱呀?那如果是全额用7.5万mile换商务舱的话,所要加的税金和经济舱的一样吗?

  3. 我?我计划是PVG-BKK-MXP. 如果没位置的话就PVG-BKK-CDG(MUC,FRA)-MXP.因为要f舱,但是lh的贵10000miles.

  4. 看国家,一般情况税金一样,但是想英国,法国有商务舱或头等舱的额外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