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的终身高级会员卡

我记得我以前写过,结果还找不到了,现在在吧规定贴出来。

万豪终身高级会员卡的3个条件

1 成为万豪会员12年(任何级别)
2 必须自然拿到过此终身级别至少一次
3 终身银卡600晚上和120万积分, 金卡800个晚上和160万积分, 白金卡1000个晚上和200万积分

注意,此积分乃你一共累计的积分,且所有奖励分数,合作伙伴分数都算,中间花不花掉都无所谓。

2 Comments

  1. 请问,这个终身的入住晚间和积分在那里可以查到。我看我的statement和网上的信息只有现在的point balance和两年内的入住信息。谢谢了。

  2. @sgxi, 这个在网上就能看到,total number of nights,积分要打电话去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