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看来我错怪国航了

我骂骂咧咧好几次了,说国航东航南航连个外行的常旅客号码都加不进去

现在看来,国航是我错怪了他们,因为我家里人的票后来退了又买了一张,所以常旅客号才没在上面了。

再说东航和南航,在我费了半天劲,打了N个电话,手把手的叫接线员吧号码加上后,另一个傻X达美公司这边又出问题了,无法识别国人的姓在前,名在后,显示为”posting denied, name mismatch”这个问题一定又是达美的问题,因为以前,东航和南航贴到西北是没有这样的问题的。

无语了!

4 Comments

  1. CO柜台加就好了,直接报给柜台。电话里培训小姑娘很麻烦,我有一段也没搞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