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龙也搞最佳价格保证了

主动比,主动赔,就是亿龙每周帮你去比价,如果你定的价格低,主动赔给你3倍差价。

要我说,一样没好到哪去。因为亿龙说了,每周对比一次,那么如果我今天定了,亿龙高,但是明天亿龙吧价格调成一样的了,可还没到比价的时候,等比的时候就比不出来了,这不是瞎耽误工夫吗?

要我说,携程和亿龙最佳价格保证是惩罚的形式迫使所以再他们网站上卖房的酒店吧价格弄成一样的。如果出现比携程和亿龙高,携程和亿龙就会以严重惩罚的形式去处罚酒店或威胁不要在携程和亿龙上挂房。

酒店和航空公司老开玩笑说,成了给携程和亿龙打工的,可他们自己不想想,成为现状他们自己也有责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