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全球酒店集团Goldpoints Plus介绍-一个被遗忘的连锁(第三部分)

前面2部分简单说的积分和兑换,但是如果你还是觉得这个连锁不好,不想攒积分,只是在应急的时候用的话,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Radisson, Park Inn 和 Regent,你可以得到1000BMI的里程每晚,最多3000点。

还有,最近刚刚他家降低300多家酒店的兑换标准,而且也取消的高分兑换,虽然我无法知道到底是哪300多家,但是感觉这个连锁好像要和主流连锁抢生意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