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全球酒店集团Goldpoints Plus介绍-一个被遗忘的连锁(第一部分)

卡尔森全球酒店集团大家一听名字可能会不知道是什么,但是一说雷迪森酒店(Radisson ),大家可能就不陌生了。其实雷迪森只是卡尔森酒店集团一个品牌,同集团的酒店还包括,Park Inn, Country Inn and Park Plaza.

为什么说是遗忘的呢?按照酒店的数量来说,卡尔森全球酒店集团一共有1000多家,比喜达屋的1000多家和凯悦的500多家要多,可是他家酒店并不是很多出差人士的首选,也不是酒店积分爱好者的首选,甚至不选。原因和酒店连锁的Marketing部门有直接关系了,推广做的不好,自然就不会引起注意。还有其实很主要的一点就是,常客计划做得不好,那影响是很大的。

不过说实话,他家的常客计划简单的就分数积攒来说,还不是太差,差是差在了精英会员的待遇和常客计划的管理。经常会听到人说,为什么我住了哪个哪个雷迪森酒店,怎么分数老记不上去,这就是系统和管理的问题了。

废话不多说了,简单介绍一下吧。他家的计划叫做Goldpointsplus, 积攒的方式如下

1 每花一美金或欧元在所有雷迪森酒店和,Park Plaza你可以攒20分,在美国或亚洲用美元结算,在其它地区用欧元结算。

2 每花一美金或欧元在Park Inn, Country In,你可以攒15分

3 每次网上预订可送500奖励积分。

4 在Avis 或budget租车可以获得积分(不过估计没人用)

酒店时不时还有2倍积分等等优惠,比如说现在的住5次,拿50000奖励分的优惠,等等。象现在这个2倍积分和住5次,拿50000奖励分的优惠可以叠在一起,当然,2倍积分的房价价格是要付2倍积分价。

下面说说精英会员:

银卡:一年住15个晚上或10次就可以拿到银卡。待遇有

25%额外奖励, 房间升级(怎么升,升成什么,都没说),延迟退房(到几点也没说)

欧洲、中东和非洲的一些酒店还可以有个“Our World Your Lounge” 的服务,就是你可以去他们酒店免费带一个人去喝咖啡/茶,上网。

金卡: 一年住35个晚上或20次,就可拿到金卡,待遇有

50%额外奖励,剩下都银卡一样,外加一个比较强大的,周末住2算1,或住4算2的住房优惠,就是周末,住2晚算一晚的钱,周4入住,住4晚算2晚的钱。

想偷懒的人注意了,用下面这个方法可以直接变成银卡,然后住5次就变金卡

打电话到+44 207 949 0379或发email到goldpointsplus@carlson.com, 说你要signup Orange Mailing offer, 提出offer SWSL06

下篇讲一下兑换方面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