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说几句中国护照!

众所周知,咱们国家的护照是比较不好用的,可以说是很难用,所以呢,就时不时的听见网上今天抱怨政府,明天抱怨外交部的帖子。要不就是说什么xxx国家的护照多好用,多好用之类的。

我想说的是,想要护照好用不是一天两天能解决的,也不是一句二句就能说清的。中间牵扯到太多问题。所以与其解决不了,还不如花点功夫想想怎么面对。有那抱怨的时间,N个国家的签证都办好了。

再说,现在什么方面都在想着好的方向发展,看看现在的免签,落地签的名单,比以前不知道多了多少。

2 Comments

  1. 对护照的使用方便性而言,个人看法是国家和一些客观因素在这方面的影响没有办法抹去,那么就自己努力吧。
    多出去走走,累计一点签证记录,然后搞定一两个比较难搞的地方,基本上其他国家审批的时候就好过多了。

    我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去日本,都是一年期的商务多次往返签证。记得之前去美国签证的时候,签证官翻完我的护照,数完9张日本签证和其它新加坡之类的签证之后就直接过了,签一年美国商务签证。

    最近去英国也是很简单通过。这个跟信用卡一样,记录好了就可以无限放大优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