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第一季度的促销可以注册了

地址在这里

从1月1日到3月31日的所有住宿都算,你注册完后可以看到不符合规定的入住,基本所以希尔顿网站上的预定都算,除了个别员工价,和一些特殊的促销。一月的那个促销都算。

住4次或10晚一个免费晚上,最多3个免费晚上,免费卷有效期是从你收到免费晚上的卷那天开始算一年。

你只要在3月31日前注册就可以.

第三方的预定不算,免费点数换的晚上不算。

4 Comments

  1. 可以,别被发现就行,因为你要是老住一家酒店,酒店的电脑存有你的号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