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怎样使用英国中部航空公司(BMI)钻石俱乐部里程换票

我前面提到过了,英国中部航空公司(BMI)钻石俱乐部的里程最好用,但是你的印度英文要好,如果你的印度英文够好的话,他们的客服人员是我遇见过的最好打交道的。

首先,你要先看好所需要的里程数,然后按照我说的到全日空的网站查好你想要的航班有没有票,都准备好后,拨打

+44 (0)1332 854274

英国时间

周一至周五 8am to 8pm
周六周日 8am to 6pm

电话接通后,互相问好,报卡号,对照一下地址,信息。然后就说,你要定里程票,你已经找好票了,然后把你要的行程一段一段的报给他们。他们就会按你的路线订,定好后,验证所需要的里程数,报信用卡号,信用卡的地址。这样的过程很简单。

这样你找好路线和座位给他们打,你基本不能听到和其它公司客服打交道的“对不起,先生,这样不可以”之类的话

拿到订票号码后,到checkmytrip.com去查你的票是否confirm. 最好第2天再去checkmytrip.com看一下,因为有时候,有的航空票会出现“your ticket has been cancelled by airline, please contact custom service”,不要紧张,这不是BMI的问题,是实际飞行公司的系统没有接受正确的信息,自动把票取消了,打个电话给BMI就能恢复。这种情况不常见。

最后3-4天后,再去checkmytrip.com再看一遍,这次是看票号有没有出现,如果有,就没问题了。

最后,再把奖励票规则贴一次:

1 所有的标准都是经济仓往返程

2 所有下面的括号都是用一半里程一半钱的标准

3 所有都可以换单程,标准是往返程的一半

4 所有跨区域的单程都可以有一个中途的免费停留(往返就是2个),但是停留不可以在欧洲境内

5 所有一区和2区之内或之间的飞机,如果不是直飞,每段需要多加7500里程

5 商务舱标准为经济舱标准x 1.5,如果是钱+点,钱的部分也是1.5

6头等舱为2.5,如果是汉莎的头等舱,需要每段再多加10000里程

7 里程兑换后,改票需要20英镑,第一段用过后,剩下的不可以更改

8飞机起飞前,取消里程票,手续费为25英镑

9 非常重要,如果你兑换的是商务舱,但是其中任何一段有2仓的头等舱,所有标准按头等舱收费。注意,现有国航,上航,美联航,US airways的2仓是按照头等和经济仓的分布,其余都是商务和经济。

2 Comments

  1. 刘总,
    -8飞机起飞前,取消里程票,手续费为25英镑
    这个25英镑是指一个票号的包括里面包括多个connection+一个ST也是25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