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飞国航攒ANA(全日空里程)+如何查找星空联盟的奖励票(第一部分)

上面介绍了BMI,美联航,美大陆航,下面来说一些全日空,同样,也是一个很好的计划。

飞国航,攒全日空:

仓位 可兑换里程
头等舱(F,A,P) 150%
商务舱(C,D,Z,J) 125%
全价经济舱(Y) 100%
全价或高价位经济舱(B M H K) 70%
打折经济舱(L Q G S V U W) 50%
无累计( X I O R N T E) 0%

飞全日空自己的日本境内飞机请看这里,国际请看这里, 其它航空公司的累积请看这里。上面的表格没有写出怎么攒精英晋级里程,因为全日空的精英晋级里程的计算方法有点复杂,我需要单独拿出来讲,哪天有空啊。

下面说说怎么花,他家里程分2个对换标准,一个是自己的飞机,一个是所有合作伙伴,(包括星空联盟)

1 全日空自己的飞机兑换日本境内航班,是按照飞行距离算的,然后问淡季,正常和旺季

Mileage Chart (Unit = Mile) L (Low season), R (Regular season), H (High season)

Total itinerary distance
(the sum of all basic flight segment mileages)
Economy Class
L R H
0-600 10,000 12,000 15,000
601-1,600 12,000 15,000 18,000
1,601-2,000 14,000 18,000 21,000
2,001-4,000 17,000 20,000 23,000

淡旺季表请看这里

规定,

1 你可以随便停,反正是按照飞行距离算

2 票只能在出发前2个月到4天之内定

3 票的有效期不能超过三个月。

4 定好后,名字,路线不能改,但可以改日期

用全日空里程在全日空的国际飞机上:

表太长的,请看这里,道理一样,也是按飞行距离算,也分淡旺季。

规定:

1 可以随便停。

2 票的有效期是1年,从你出发的那天算起

3 票只能在出发前355天到4天之内定

4 如果地址在日本境外,最外在提前4天如果打电话,提前7天如果上网

5 出票后除了日期,什么都不能改

6 退票罚3000里程

等下再介绍用ANA里程在所有合作伙伴的飞机

10 Comments

  1. 刘总,您在文章里说,ana换其国内,国际的航班,可以随便停,反正是按飞行距离算的。那比如说我从上海出发,从大阪入,再到东京,再到札幌,再回东京,再回上海。札幌是dist,东京和大阪都可以STOPOVER么?

  2. 刘总,从上海出发,从大阪入,再到东京,再到札幌,再回北京,北京再回上海,两段日本国内(大阪-东京,东京-札幌)。这样可以么?札幌是dist,东京和大阪都可以STOPOVER么?

  3. 刘总,全日空客服说,日本境内只能STOPOVER一次,而且不能和星空联盟里面的伙伴(CA)的票定在一起。是不是要打全日空美国的电话才能搞定啊

  4. @phpaper, 我从新读了,是只能stopover一次。但是没有不能和星梦绑在一起。你不用打电话定呀,直接网上把所有的航段打进去,就可以看能不能出

  5. 这个stopover怎么理解?比如我PVG-NRT-CTS-NRT-PVG,在NRT和CTS都停留超过24小时, 算不算一个destination和一个stopover?

  6. @Rong, 荣总,这行程是谁的里程呀?其实你不需要过分的去区别stopover or destination,区别其实意义不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