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集团免费高速的网络如何享

在这个时代,没网络是万万忍不了的。各大酒店集团对于会员的网络福利是怎样规定的呢,来看看总结吧!

1.洲际IHG优悦会

2014年起只要是会员都可享用免费网络。成为会员零难度,只需在官网注册即可。

2. 万豪礼赏

会员在亚太区酒店均享受免费网络。成为会员零难度,只需在官网注册即可。

3.喜达屋SPG俱乐部

享受房内免费网络?首先要成为金会员或白金会员。金会员可以从到店礼遇中选择免费房内网络,白金会员礼遇里包括免费网络。一日历年内入住10次或25晚有效入住可升为金会籍。

4. 凯悦“金护照”

白金会籍和钻石会籍可以享受免费网络。在一个日历年内完成5次或15晚认可住宿后就可以获得白金会籍。

5. 希尔顿荣誉客会

金会籍和钻石会籍可以享受免费网络。一个日历年内住宿20次或40晚,或获得75,000点基本积分可以升为金会籍。

6. 雅高乐雅会

大多数雅高酒店提供免费上网。如果您入住的酒店不提供免费上网,可通过雅高的常客计划Le Club Accorhotels(乐雅会)享受免费上网,购买A Plus卡可以直接获得银卡会籍

7. 卡尔森俱乐部

会员可在全球逾千家卡尔森酒店使用免费上网服务。

8. 香格里拉金环会

进店客人均可享受免费网络服务

2 Comments

  1. 刘总,我从新加坡转机去泰国,新航转捷星亚洲,由于带婴儿,无法在网上值机,这种情况我用办新加坡签证吗,那婴儿也需要办么。看樟宜机场网站说捷星亚洲需要出关值机,有没变通的办法。

  2. 刘总,第二条万豪礼赏我有点疑问,我在约旦的petra万豪就遇到过前台告知,只有白金用户才能享受免费网络的说法,我只是普通会员,在酒店发现网络要收费。是否具体是否免费还是要看酒店的具体规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