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向往过的航空酒店终身卡

终身的高级会员,就是为了让那些为了生活拿“绳命” 拼的人们早日脱离苦海用的。人生总有点追求,别管是什么,所以一个终身高级会员的级别也算是完成一个“小小的人生目标”吧。有哪些航空酒店集团提供这样的终身会员呢?

酒店篇

凯悦

终身钻石会员:10年会员,至少有一年是钻石会员,100万基本积分(请注意是基本分呀,1美金消费=5基本分)

喜达屋

终身金会员:5年金,累计250个合格房晚。

终身白金会员:10年白金,累计500个合格房晚。

万豪

终身银卡:250晚合格住宿,120万分,至少1年银卡会员

终身金卡:500晚合格住宿,160万分,至少1年金卡会员

终身白金卡:750晚合格住宿,200万分,至少1年白金卡会员

航空篇

国航

这是全中国的航空公司里唯一有终身会员级别的计划,而且,是全世界所有公司中最容易获得终身最高会员级别的计划,一辈子只需要飞100万公里国航自己的航班,相当于60多万英里。假设经济舱也就是北京到纽约50个来回就有了。

美联航

100万英里里程 → 终身金卡

200万英里里程 → 终身白金卡

300万英里里程 → 终身Premier 1K

400万英里里程 → 终身环球服务

(仅限美联航自己的航班)

达美

100万英里里程 → 终身银卡

200万英里里程 → 终身金卡

400万英里里程 → 终身白金卡

除此之外,每100万里程都会有些小礼物

(所有天合联盟航班都可以算入)

美国航空(AA)

100万英里里程 → 终身金卡+额外35000奖励里程

200万英里里程 → 终身白金卡+四次单程全系统升舱服务

(仅限AA自己的航班)

英航

英航的金卡tier points要求是1,500,达到35,000 tier points就能获得终身金卡。一句话,飞死你!

韩亚

韩亚航空的白金卡即终身卡。从最初注册日起总共累积韩亚航空及星空联盟100万里程或乘坐1000次韩亚航空的航班。

3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