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近日促销总结

首先我们有这个Q2季度(4月30日截至)的周末入住奖励1千晚和两晚5千奖励,并且是可以重叠的。

这个促销对于想刷钻石的朋友们来说,应该是一个非常好的促销。为什么呢?

因为一个希尔顿钻石挑战需求90天内完成21晚住宿。在你平常的住宿需要之外,再加上周末去刷些C1 5000分一晚的希尔顿的两晚stay(周末奖励5000+1000+1000+金卡750(garden inn)或1000(DT,HL等等),就基本回血成功了。希尔顿的积分房也是算精英晋级stay或晚数的。所以一两千分就能在周末出去玩玩,并且同时积累晚数完成钻石挑战,何乐而不为呢?

不参加该促销的酒店名单

还有一个促销是年底前,在华尔道夫和康莱德品牌酒店的住宿,每晚可获得2000分

杭州和达逸林希尔顿开业促销:每晚额外一千分

里程部分:

南航里程促销,在大中华区住宿享受参与酒店三倍里程积累,其他所有希尔顿品牌酒店两倍里程积累。并且还有个10W希尔顿积分的抽奖活动。

维珍大西洋航空里程促销:三个stay获得额外6000里程奖励,第一个stay奖励1500,第二个stay奖励2000,第三个stay奖励2500. 该促销是这个季度个人认为唯一一个值得注册的促销(唯一一个可以与贬值前媲美的“正常”希尔顿促销)至少对于住宿日期短且金额少的会员来说(比如我)。

拉丁美洲+加勒比地区酒店住宿,选择部分航空伙伴积累里程有双倍奖励

航空伙伴包括:

•  阿根廷航空
•  墨西哥航空
•  加航
•  美国航空
•  哥伦比亚航空(Avianca)
•  达美
•  智利航空 LAN
•  巴西航空 TAM
•  美联航

法航(flyingblue)里程促销,在欧洲中东非洲希尔顿酒店住宿,两天双倍,三天三倍,四日及更多四倍里程促销。

韩亚里程俱乐部里程促销亚太部分酒店三倍里程积累,其他酒店双倍积累。

土航里程促销:土耳其内希尔顿酒店8折+三倍里程促销。

卡航里程促销:中东欧洲非洲住宿三倍里程积累。

 

Pablo

 

3 Comments

  1. Pa兄,你说的钻石挑战那部分,两晚cat1的积分兑换就不能再earn points了吧?照你的意思是周末两晚兑换需要的分数是:兑换5000*2-奖励5000-每晚奖励1000*2-1000DL或HL per stay = 200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