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新人入会1000里程奖励

美国的常旅客计划,除了西南航空经常有新人入会奖励,捷蓝(spring 5000:4/30之前注册飞一次送5000分,5000分相当于100美金机票价值) 和AA(student 500,travel summary 1000) 偶尔有些新人入会奖励之外,其他计划都很不常见对所有人开放的直接入会奖励。

最近,在达美西雅图的宏达扩张计划中(aka 打击阿拉斯加航空行动),除了各种double miles(比如最新的SEA-LHR双倍奖励)之外,现在又有了针对西雅图赫兹(hertz)客户,吸引他们他们入会达美并送1000里程的促销。

DL1

虽然说明目上是只针对西雅图hertz客户,实际上新人入会送1000里程是对所有人都开放的。如果你还没有达美的账户,现在是一个非常好的入会机会了。达美里程永不过期。

还有一点入会理由是大妹从明年开始也终于要开始允许单程兑换了,所以可以期待未来12500里程北亚/北美单程经济的兑换等等。

促销连接在这里

简单填写注册信息之后,就会提示你已经注册成功。地址可填中国。

DL2

 

然后登陆,在账户里面就立即可以看到送的1000里程了。

DL3

同时达美还有一个新人做任务,送多达4万里程的促销,我以前已经介绍过了。该促销可能只针对部分会员开放,YMMV。

Pablo

7 Comments

  1. @VV,我不会告诉你注册西班牙版(地址西班牙,但之后可以改,然后勾选travel summary),就会有送1000AA里程的。

  2. 小Pa真厉害 哈哈
    你指的travel summary是email subscription 里面的account summary and travel picks 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