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美联航里程40%-Discount

元宵节将至,Evan祝大家合家团圆,万事如意

贬值后的美联航里程让它失去很多曾经的光辉。但是不乏还是有少许可用性。比如飞行UA商务舱中美之间单程也仅需7万(涨了1万)里程且没有燃油费。中国飞往澳州以及南太平洋经济/商务/头等甚至降了。 所以总而言之,大家基本都很坦然的接受贬值,并且还是可以很好的使用UA里程,毕竟UA官网是查询星盟票比较方便的途径,除新航之外 。想要预订新航的朋友们可以阅读小PA为大家介绍的,预订新航商务头等舱精品文章

Screen Shot 2014-02-10 at 12.39.37 PM

通过此促销购买美联航里程须至少购买40000里程以上才能获得40% off。 15000-39000之间的里程只可获得25% bonus。按照40%折扣来说,每点里程的价格约2.26美分,每年每个账户购买上限为150000里程。除非我紧急需要出票,否则我是不会以这个价钱来购买里程的,更别说屯里程了。但是近期可以保证以下两点:

1. 美联航近期不会再贬值了

2. 这是美联航历史上购买里程最低价

另外美联航的里程不是通过Points.com出售的,而是通过自己的平台。所以购买里程所花费的被算为“航空类”,在北美的朋友们可以通过许多信用卡攒多倍积分。

活动促销:购买美联航里程40% off

活动日期:至02/17/2014

活动连接:点击进入官网购买

 

4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