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旗下Waldorf, Conrad 每晚额外2000积分

希尔顿刚刚推出他们2014年度第二季的促销 。则每晚1000额外积分,周末连续2晚或以上可获得额外5000积分。 这会又推出奢华品牌额外积分。请注意,这是每晚,而不是每个Stay 。

促销内容:华尔道夫和康莱德每晚额外2000积分。T&C没有说award stay不算,所以应该也是可以的。

促销日期:至2014年12月31日

促销连接:点击这里注册

Screen Shot 2014-01-26 at 6.34.29 PM希尔顿的2000积分固然不是一个你会选择一个酒店的理由,但是如果你刚好就要入住,这就是额外的bonus了。假设你选择周末两晚入住Conrad/Waldorf,光是额外积分就能拿到7000 (Q2 promo) + 4000 =11000积分。

 

 

2 Comments

  1. 1月半价时订的3月周末2晚曼谷Conrad,现在注册这个和Q2的活动,可以拿这11000分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