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里程买一送一又来了

哥伦比亚航空,简称AV这个月也推出了里程买一送一的促销。

每账户每年最多可以购买15W里程,也就是说购买7.5W然后送7.5W。

里程是按1.5CPM来卖的,没有税费,也没有行政费。这个价格还算是比较便宜的了,对比起US的1.88CPM或UA打6折时候的2.4CPM。

买满15W里程,需要花费 2250美元。(图中示例为购买10W里程所需费用)。

US4

AV可以从1000里程开始,以1000,1000提升数额来卖。如果你想出个奖励票,但还差部分里程,是时候买够它了。

购买连接(需要翻墙,很奇葩)

特别提醒,由于AV一而再再而三地,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修改兑换表格,所以不建议大家囤积AV里程。

当然了,AV在不收燃油税和在出单程方面还是比较优秀的,可惜不能混舱。而且最近连往返的stopover也要开始忽悠了。

所以建议先查票,确定网上能出,再买里程出票。

另外,AV是可以兑换新航的380,77W商务舱奖励票的,建议好好利用这个计划,去体验新航。

4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