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言分语第九集:一张图说明喜达屋的机票住宿套餐

现在一般很简单的东西我就不在这里说了,毕竟大家都是高手了,但是这个兑换方式被很多人忽略掉了,希望大家注意

第九期

7 Comments

  1. 請問劉總,除了您提到的aeroplan,還可以轉到其它的alliance嗎.比如SQ或是CX或是NH? 這是小弟目前的主力帳號,看了SPG官網上的訊息不多.線上CALL CENTER 現在又OFF中..一時也問不到這些答案.

    照您說, MILES是直接到航空公司中的戶頭, 那5晚的資格也是進SPG 戶中, 等自己有空再去訂房即可? 期限有說多久要用完嗎? 感謝您的解答. 3Q!

  2. @TK , 可以呀,SPg那些里程伙伴都可以,但是转SQ,UA,都是2:1 而不是1:1. 5晚是当时就要确定酒店,且订下来的,但是入住日子可以随便改。理论上,只要那个酒店不变兑换等级,你就可以一直随便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