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兑换南航机场奖励升舱,让您的旅途更添精彩!

“ 2013年11月1日起,南航明珠俱乐部将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恢复提供“南航机场奖励升舱”里程兑换服务。

安检前,明珠会员可以根据自身的航班类型、会员级别,分别在C22、D8、F18、F14值机柜台一站式办理里程兑换升舱、行李托运等手续。而乘坐南航广州至伦敦、洛杉矶航班的会员,还可在安检后的出发东一指廊综合服务柜台办理里程升舱兑换。南航国内航班在航班起飞前3小时开始受理,南航港台地区/国际航班在航班起飞前5小时开始受理,航班停办值机手续后截办。

请注意本服务仅限会员本人办理,办理前请先确认旅客的姓名和证件号信息与您在明珠账户中登记的会员信息一致。更多关于南航机场奖励升舱的兑换信息,请参阅南航明珠网站的里程兑换规定。”

Screen Shot 2013-11-21 at 9.30.23 PM

 

Conclusion:

这相当于机场Standby的升级, 也仅仅限于广州的人民。 如果你有额外的里程,想升级不妨去问问看。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