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miles 首次预订酒店可获至少5000任意里程

上次我写了关于Rocketmiles预订可获得额外3000UA里程,但是经过近期UA大贬值,也真的是够呛。Rocketmiles的模式和pointshound.com很像 , 但是返的里程要多的多。不过其酒店价格在90%的情况下是和BAR一样甚至更高。 简单的说,就是多花钱攒里程,或者是坑老板模式。 我一直觉得这个网站的创意还是不错的,但是性价比真的是不太好。不过它现在经常推出一些promo来吸引新客户,例如:一晚至少5000里程的首次预订。所以,如果你选的好的话所攒下的里程是可以比入住酒店的价钱更高哦!以下是Rocketmiles合作的小伙伴们:

Screen Shot 2013-11-03 at 2.29.57 PM其中比较值钱的里程当然有VA,AS,AA, 和现在的UA。 但是考虑到5000里程一晚,以上所有的合作伙伴都还算不错的。 尚未注册的用户通过可通过rocketmiles官网 来注册,立即就可获得1000里程,预订后再获得4000里程以及激活所获得的1000里程,共5000里程。

Screen Shot 2013-11-03 at 2.29.47 PM

*通过我们link注册会有非常少量的Referral,但是没有入住的账户,我们是不会获得任何referral。

谢谢支持。

 

8 Comments

  1. 再补充两个
    首先好像能预定的酒店选择不多,像ATL这种大城市总共才有十个左右酒店
    另外,为什么我看到的是最多5000Mile的里程?

  2. @andy D

    正常来说,没分就没有elite night。 你可以到了酒店和酒店商量一下,但是应该是木有的。

  3. @Evan

    这个我有试过,只要你是通过第三方买的Night/Stay就不行。不知道国内,美帝是不行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