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订酒店攒取南航里程

今天与携程合作的航空伙伴们有:

Screen Shot 2013-10-31 at 10.27.18 PM

 

不过南航还是选择作比较突出的一方!给力哦Screen Shot 2013-10-31 at 10.24.13 PM

促销:

酒店:11/01/13至01/31/14在携程预订酒店累积到¥1000可获得:1500南航里程,不封顶

机票:11/01/13至01/31/14在携程预订南航机票两张即可获得:1000南航里程,封顶

惠选酒店:11/01/13至01/31/14每当金额累积100元可获得:100南航里程,不封顶

常年优惠:

每实付10元房费可获赠3公里南航里程。

Conclusion: 所以,在携程累积到1000元酒店预订是可以最高获得2800里程的(预订惠选酒店达1000元)。如果使用广发南航白金卡,这算商旅消费,还可以再攒额外300里程,总3100里程左右。

但是,第三方网站预订酒店是不可以获得酒店本身的积分和里程的,所以这点大家要切记。 在某些没有国际连锁酒店,或者地理位置不理想时可以充分利用携程这次与南航的促销。2800里程还是挺大方的,真的可以考虑选择使用携程。 买两张机票,这也应该不是难事。

One Comment

  1. 可以买个往返广州—梅县这样的短程便宜票,混个1000里程顺便周末去玩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