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之乘机多一点,升级快一步 Targeted

国航乘机多一点,保级早一步 Targeted ,国航也发出邀请给指定的账户,可以快速获取“白金”卡!

温馨提示:本活动限符合特定标准,且收到邮件或短信通知的受邀贵宾会员参与。

乘机多一点,升级快一步!

尊敬的美女小姐 :

您好!“凤凰知音”为您订制专属升级促销产品,期待您的参与。
2013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您乘坐国航系航空公司实际承运定期直达航班的指定舱位(见指定舱位代号表),达到以下促销标准次数,即可在2014年1月升至白金卡级别:

促销升级条件* 促销标准次数
1、乘坐头等、公务舱指定舱位 5次
2、乘坐经济舱指定舱位 8次
3、乘坐头等、公务舱指定舱位3次,并且乘坐经济舱指定舱位3次。

注:满足促销升级条件中1、2、3任一项,即可于2014年1月升级。

指定舱位
代号列表
国航大连航 山航 深航 西藏航
头等、公务舱 F、A、P、C、D、Z、J F、A、C、D F、A、P、C、D F、A
经济舱 W、Y、B、M、H W、Y、B、M、H Y、B、M、H Y、B、M、H

感谢您长久以来的支持与信赖,我们将不懈努力,为让您在旅途中享受更加便捷和贴心的服务而继续努力,并期待与您携手出发,同享云中乐,共续知音情。

总结:

这邮件应该是发给曾经是白金会员的小伙伴们,但是近年或者今年却没怎么飞国航。通常升级为白金需要16万公里或90个航段。保级则需14.5万公里或80航段

这次获得快速升级:

条件是两个月内1. 飞八次经济舱(偏高价舱位),或者2. 指定五次商务舱或者头等舱(偏高价舱位),或3. 三次次指定商务头等,三次指定经济舱(偏高价舱位)。 这相比保金难度要高一点,但是如果收到邮件的你只是普通会员,银会员,那这可算是大福利了!但是如果你已保级为金卡且不准备继续飞这么多,那我个人觉得没太大必要。升级国航白金代表着会员可以享用星空联盟金会员福利,无论是贵宾室,托运行李上限,提前登机都是很不错的福利。若有幸收到此邀请的,我觉得都可以去尝试升级,最为便宜的途径应该是四次往返的经济舱!

Screen Shot 2013-10-30 at 3.15.20 AM

One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