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尔顿每次入住高达三倍东航里程

希尔顿可谓是和航空公司合作最激烈的酒店集团。毕竟它是唯一真正有double dip功能的回馈。及是,每次入住可以同时获得酒店积分和航空里程。在上一期Q3的时候,希尔顿就和超过十几家航空公司合作促销,其中包括全日空,日航,国航,土航,泰航,南航等等。

现在希尔顿和南航的三倍里程依然有效

希尔顿每晚高达四倍新航里程

希尔顿每晚高达三倍ANA里程

希尔顿每次入住高达三倍Asiana里程

2013年10/1至2013年12/31之间,凡是入住希尔顿旗下的酒店可以最高获得三倍东航航空里程—2400点(fixed)。也可选择Variable, 每一美元消费则获取最多三点东航里程。入住任何希尔顿两晚是双倍,三晚或以上是三倍。

你可以点击这里进入希尔顿官网注册

Screen Shot 2013-10-09 at 9.22.05 PM

 

 

 

Via Loyaltylobb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