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参与的投票,Condé Nast Traveler杂志中文版“悦游” Readers’ Choice评选

我想看我博客的人,应该没有不知道Condé Nast Traveler 这本旅行杂志的, 和一般很多意淫文的杂志不同, 这是本告诉你如何旅行的杂志,里面的文章都是干货,这是我多年后唯一还在看的杂志,今年也提供了2篇干货文章。

现在,中文版一年一度 Readers’ Choice评选投票开始了,如果你相信这本杂志的权威性,就应该投上你的一票,点击就可以参与。

而且,投完票还有可能获得有@ZANADU赞那度 提供的免费奢华酒店。

G06

 

G06

 

G04

5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