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estern一晚6500积分,750里程,和升黄金会员!仅限今天(结束了)

Best Western为酒店数量前3名的酒店集团。由于众多酒店乃美国路边打炮房,被许多人忽视。其实Best Western现在也在慢慢的进入国际市场,同时也很重视他们自己的忠实旅客计划。

Screen Shot 2013-09-12 at 3.34.39 PM

入住一晚获取6500积分!仅限今天在美帝山区时间11:59pm之前,在官网注册以及预订一晚即可。入住必须在10月31日之前。6500积分可以兑换$25的礼券卡。Best Western最低房间一晚是8000积分起,所以还不能兑换到免费的房间。

Screen Shot 2013-09-12 at 3.33.50 PM

 

再给自己一个出行的理由!美联航UA与Best Western的合作。凡是在9月10号到11月19入住可获得750UA里程,并且获得Best Western黄金会员。虽然听上去很帅气,但是黄金会员也就比普通会员多10%。点击这里注册 。仅限美国加拿大顾客。

Screen Shot 2013-09-12 at 3.46.50 PM

 

9 Comments

  1. @Evan 我印象天朝路边打炮房都是3个小时的钟点房呀。美国是不是就没有那种钟点休息房间呢? 另外,Choice Hotels的汽车旅馆们会不会更符合路边打炮房的称号呀? 哈哈哈。

    Thanks.

  2. 和您讲一下,刚出了自己第一张ba里程票,mco/mia, 4500miles+2。5usd!票价216usd!

    終於學以致用了,謝謝!準備留著ax的分,等大促銷轉ba!
    太好用了!

  3. 另外這bestwestern 能不住就不住!外面2500的ac(ihg), 我自己有2次5000分的marriott!20次50000分的hyat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