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免签信息变更!科索沃取消无条件免签了

7月1日,科索沃”建国“以来的世界免签政策正式作废,取而代之的是标准的签证系统。其中87个国家的公民需要提前申请签证前往科索沃

但是,任何持有有效多次申根签证的人士,仍然可以获得免签15天的待遇。

照片 (2)

科索沃是个有趣的”国家“  对于喜欢换国籍护照玩的人来说,科索沃算是过足隐了。在过去20多年里,坐地不动换5个国籍。 从南斯拉夫社会主义共和国,南斯拉夫共和国,塞尔维亚和黑山共和国,塞尔维亚共和国,到现在“独立“后的科索沃。护照也从超级好用的南斯拉夫社会主义共和国护照换到一本N多国家不承认的护照.

kosovo

中国迄今为止并不承认科索沃这个国家,因为中国自己还有台湾的领土纷争。

哦对了,科索沃是哪?还记得那一年中国驻前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吗?就是因为科索沃战争。看地图吧

kosovo 2

 

4 Comments

  1. 刘总您好!请问下,没有大陆台湾通行证,要去台湾玩。

    是不是可以买北京-香港,香港-台北,台北-香港,香港-北京的机票(分开买),然后办商务的入台证进入台湾,大陆港澳通行证签注入境。

    我说得对吗?请赐教,谢谢您!

  2. 刘总您好!

    作为一个小飞友菜鸟,关注您的博客和微博很久。我在一个民间智库工作,Center for China & Globlization.

    我们每年会和社科文献出版社一起出版蓝皮书,2013年版《中国国际移民报告》大约在下个月出版。书中我们会呼吁国家放开护照出境的限制等等,想引用一下您关于中国护照出境的相关信息,比如白本出境国家名单等等。

    在这里想请问您一下,这些信息由您自己收集的吧,如果我们引用,来源出处如何写比较合适?谢谢!期待您的回复。我的邮箱是malin@ccg.org.c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