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新的aeroplan积分计划

今天,我想各位都收到了aeroplan, 加拿大航空积分计划将于14年的1月1日有大的改变,下面我们来自己看一下。关于此次变更的详情,可以猛戳这里

1 推出高级别会员礼遇,给予额外积分奖励

这里先解释一下,aeroplan是加拿大航空的积分计划,不是常客计划,所以这次推出的高级别会员礼遇是针对该积分计划的会员级别。获得高级会员的方法包括各种伙伴的积分累计等来源。(请点击)

distinction

2 高级会员可以在兑换market rewards的时候享受打折

Market rewards, 就是当很多时候没有一般奖励票的座位而需要预定的额外座位,但是这些座位通常需要更多的里程,变成aeroplan的高级会员时候在兑换这些座位可以打折

3 特有的座位

就好比UA里程会有部分留有UA自己的高级会员使用一样,作为aeoplan积分计划的高级会员会在有效加拿大航空的航班上享受此礼遇

4 部分区域兑换标准提高

AC

5 单程兑换收取往返的一半

目前的积分计划只有部分航线可以兑换单程,且收取往返的67%,新规定开始后,单程所需里程降低了,这也渐渐的变成趋势了、。

6 7年里程过期的趋势取消了

过去,每12个月账户只要有1次里程的累计或兑换,里程就不会过期,直到第7年。而新规定任然保留了需要每12个月账户只要有1次里程的累计或兑换,但只要这样,里程永远不会过期了。

aeroplan算是又搞创新了,作为第一家上市的积分公司,也算是第一家航空积分里做出高级会员的公司了。

——————————————————————————————————-

如果你想每天听刘总,Evan Pablo唐僧常旅客里程积分计划和签证,请往死里戳这里订阅邮件 放心,免费的

9 Comments

  1. “单程兑换全面开通”??好像还是只有北美出发的航班啊?难道亚洲内部也可以了?

  2. 他们家好像transfer不算 不知道怎么算的
    我一共59500 喜达屋转了20000得29000 然后还有5000去年喜达屋q4 剩下的都是今年的IHG 但是只是25000 silver 所以不知道怎么算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