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里程reward saver涨价和伊比利亚航空停止reward saver兑换

Reward Saver是英航和Iberia 伊比利亚航空中短途兑换的利器,在欧洲繁重的苛捐杂税中,Reward Saver的兑换方式将税费封顶,从而让奖励票产生了更好的价值。

但苛捐杂税太高了,高到英航和伊比利亚都扛不住了。

7月11日起,BA Avios兑换的reward saver税费要涨价了,不过张的不多,经济舱单程税费为35英镑,商务舱往返为50英镑

而BA在非洲的子公司Com air经济舱往返税费涨到56英镑,商务舱为64英镑

而比较杯具的是用BA avios兑换伊比利亚航空的航班,打折税费没有了,该收多少收多少了。

而是用伊比利亚航空兑换自己的航班,打折税费也没有了,不过好在兑换自己航班不收取变态的燃油附加税。我比较心疼的是努瓦克肖特, 单程经济舱是IB自己的里程兑换只需要15000,就是税钱涨价了!!!

One Comment

  1. 感觉这是为数不多的短途兑换利器,zone3都可以到IST。
    用c+p和saver,1里程可以值0.4RMB。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