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的Garuda 航空将于2014年3月加入天合联盟

南非传来消息,尽管达美航空和大韩的爱已不在,但这并不妨碍这个各自为政的天合联盟吸引新的会员加入。印尼Garuda 瓜鲁达航空将于14年3月加入天合联盟。很久以前,瓜鲁达曾经是美国西北航空的合作伙伴,当美西北和达美合并的之后,和瓜鲁达航空的合作也就此终止。不过这些年来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一直继续着。终于,他们又决定再一起了,虽然估计在一起后达美也不一定有多待见瓜鲁达航空,看他们对大韩航空的始乱终弃就知道了。不过新的合作伙伴将加强天合联盟在东南亚的网络,特别是改善去巴厘岛等印尼众多岛屿的问题。

不过,由于狮子航空等廉价航空的存在,印尼国内航线使用里程兑换也不一定划算

5 Comments

  1. 其实加入挺好的 越南航空毕竟航点太少,没法和马航或者新航+泰航比

  2. 东航积分换天合伙伴票,凡非直达皆算2段分别换票,那分区还有什么意义?!

  3. @Troy
    关注此博好久了,一直不知道我也可以发帖的,先对刘总长期以来无私的分享宝贵信息表示感谢!
    刘总在carnoc(feeyo)也出没过吧?我在那边也潜了许多年了。

    之前我说的分区没意义是气话,举例说万里行换kul-tyo,因为天合没有直达航线,虽然是东南亚-东北亚,但票只能出成kul-sel-tyo,(或者经pvg,can,等等),要东南亚-东北亚+东北亚-东北亚两段的里程,而天合中的其他公司,比如DL就不这么计算。所以说不合理!

    另外刘总之前说过东航有的航线一年365天都查不到兑换座位,可以打电话去申请,我试了,说是普通级别的会员不能申请(非热门航线)。

    总之万里行不好用啊~

  4. @j4j4j4j4 我没有去过卡脑壳,你再打电话试试,我以前申请了无数无数次了。 打400839553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