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金护照和MGM酒店集团达成合作

凯悦金护照和MGM酒店集团达成的酒店合作协议,从6月20日,凯悦金护照会员可以在拉斯维加斯的9家MGM旗下带有M life 计划的酒店累计积分,并且享受高级会员礼遇。这几家酒店分别是 Aria, Bellagio, Vdara, MGM Grand, Signature at MGM Grand, Mandalay Bay, THEHotel at Mandalay Bay, Mirage, Monte Carlo, New York New York, Luxor, Excalibur.

拉斯维加斯之外的MGM酒店并不参与其中

如何累计?

凯悦会员在入住MGM的酒店时,需要同时出示Mlife的会员卡号,可以同时累计凯悦的积分和M life的会员积分,定级积分等等。

而在入住凯悦酒店时,会员只能选择累计凯悦积分或者M life的积分。

如何兑换?

使用凯悦金护照兑换这几家酒店的定级分别为

对等高级会员礼遇

凯悦的金卡(入门级)=MGM的兰卡

凯悦的白金卡=MGM的金卡

凯悦的钻石卡=MGM的白金(倒数第二高级别)

关于这次合作更多常见问题可以阅读

我特想长书写一篇大文说几句,不过实在忙,哈哈哈。总局总结就是利好利好利好

One Comment

  1. 太好了,8月份准备去住Vdara3天,还订了4个房间。准备在凯越的信用卡到以后立即去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