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航空里程兑换标准再一次涨价

AV 又涨价了,这是自这家常客计划加入星空联盟以来的第二次涨价了,而且没有提前通知。总体来看

北亚到南亚经济舱涨了5000,商务舱涨了10000,南部非洲区内也是如此

另外主要涨价是中东,北非和南亚区域

欧洲到中亚是唯一一个降价的区域

新的兑换标准表格可以点击这里

看来是卖里程卖上瘾了,想再多赚点钱花花

4 Comments

  1. 你好!请问用CA的里程换星盟的票,CA规定如果跨区域,允许出发地和目的地区域各有一次停留或专机(要多收1W里程)。如果我想换OZ 上海-首尔-阿拉木图 这样的往返票,由于停留城市跟首尾都不在一个区,这样CA会怎么给我算里程?是只算中国-中亚的往返里程,然后让给我在首尔停留玩一下吗?
    另外请问CA兑换星盟票燃油和税收的黑不黑?跟直接买机票比起来呢?
    还想请教一下,用BOOKING或者HRS之类订IHG或者卡尔森到底有没有积分的?我有一次在AGODA上订Holiday Inn,IHG就没算我积分,不过在HRS上订Park Inn,卡尔森倒是给我积分了。
    问题比较多,谢谢你啦O(∩_∩)O~

  2. 我觉得北亚到南亚涨1W偏多了,现在去东南亚除了AC,没啥好的办法了.

  3. @Gabriel3, 不会的。燃油承运公司收多少,就是多少。第三方预订按照道理是没问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