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常客计划兑换涨价

法航,荷行以及肯尼亚航空等共用Flying Blue常客计划将于6月进行大规模变更,在6月期间,,其中包括了涨价,减税等。 你可以致电客服选择使用新的标准还是旧的标准兑换,现在来简单总结一下

1 经济舱

以前大家都看玩笑,说法航常客计划经济舱的票不用换了,税钱都可以再买一张票了。而在新的规则中,燃油税大幅度减少,并且包含了转机航班。

但是同时不好的是,可能会想达美那样,出现多级兑换系统,具体等实施了再说

2 高级经济舱

要求了更多的里程,但是同样,税前大幅减少了。

3 商务舱

要求了更多的里程,税有少幅度的减少,不分段收取燃油附加费了。

这里是所有新的兑换表格税费收取标准

这次变化我个人认为是利好,因为法航本身的燃油税已经高的有点不可思议了。虽然,有些兑换里程要求的更多了,但是里程这玩意儿呢,能用尽快用。那么多商旅辛辛苦苦出差,攒的里程换票还要收取这么高的税费,当然不爽。而多收点里程,我认为还是可以接受的,自己掏的越少越好呀。

另外,此次变化没有实施到flyingblue下面的其它公司和天合联盟的其它伙伴。

One Comment

  1. 对于base在非洲的童鞋真心是利好的,自己花钱少了,里程多点就多点吧。哈哈,以后可以没事就去欧洲过个周末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