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超级无比便宜的兑换Bangkok Airways方式

Bangkok Airways(点击航线图), 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号称叫精品航空公司,虽然我没太看明白怎么个精品法。但他们执行着一些非常重要的游客航线,例如,曼谷到苏梅岛,到老挝,到柬埔寨等,而且价格卖的算是比较贵的。曼谷到苏梅最少200美金往返了。

现在他们是日本航空公司常客计划的兑换伙伴了,在14年12月31日之前,使用日航里程兑换所有曼谷航空的航线都有巨大折扣

这等于真的是白菜价格了,如果没有日航里程的,现在获得的最好方式是使用喜达屋酒店转里程到日航,1:1,或者一次转20000分获得25000里程。然后致电日航里程俱乐部兑换。

然后,还有,浦发银行银行和日航常客计划有联名卡,现在申请有2个offer, 一个是免首年年费,第一次飞日航国际线获得额外5000里程,另一个是年费400,但是开卡送5000里程,然后飞一次日航国际线再送5000里程。平时消费,每15人民币一里程或者1美金1里程。

最后,起飞前别忘再加入以下bangkok airways的常客计划,可以多得10公斤行李

23 Comments

  1. SPG转JAL一周左右时间。热门航线,譬如BKK-USM建议周四周五先打电话给JAL,确认有票再转,周二积分到账后打电话订。

  2. 刘总,换Bangkok airways的税费和燃油怎么样啊?也是像新航一样的超高燃油吧。

  3. usm-bkk的话,2个人要1w miles,相当于不到8K spg分.可以解决一下ac的开口问题,pvg-usm,bkk-pvg.

    其他能想到的,bkk-mle是1946miles,1.6w miles一个人往返了,但是疑似也不算是很便宜了.

    楼下补充.

  4. 我比较胆小,想确认下这5000里程是可以兑换1000英里内单程还是来回程

  5. 找浦发开个信用卡,交400的年费,得5000里程,换bkk-usm往返,很划算了

  6. 刘总你好我想咨询两个问题,
    1.航空公司放里程票有什么时间规律可循吗,例如从NRT往美国去的NH和UA的航班,
    2.另外如果网上查票系统结果出现冲突,例如UA网站和KVS tool,以哪个为准呢?

    非常感谢

  7. 精品在于他们所有有仓位的客人都在机场可以进入他们家的lounge休息吃饭。

  8. 活动好的冒泡!就是看了半天浦发和日航的网站 也没发现哪里可以查并且兑换机票。还有一家三口去,浦发的只能解决一张机票,剩下的只能兑换完了然后再买两张同班次的吗?要是没有票了怎么办

  9. 刘总,浦发日航信用卡请问主卡副卡要不要紧,待遇不清楚会不会一样,机场贵宾室等等其它?办不了国内的卡,只能跟这老妈当附卡了。

  10. @Elanie, 浦发的卡要配上PP或者龙腾卡才能进休息室。本身那张进不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