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的常客计划2014年兑换变更-准备暴涨了

前段时间收到韩亚常客计划里程兑换规定的变化,一直没来得及看,今日有空看了一下,得了,这对很多人来说,又要说拜拜了。这次最大的变化就是,新标准中,兑换时所需要的里程将以点对点的方式计算,每段都收取里程。新规定与2014年6月5日生效,什么意思呢?

以前兑换 北京-上海-新加坡经济舱收取里程数是5万

而新规定是要计算北京到上海,4万英里加上上海到新加坡的5万英里了。

新规定对于除了只兑换直飞点对点的航班的人来说,其它简直是惨不忍睹了。

8 Comments

  1. 刘总,kiwi密码忘记了,找回密码功能好像不好用,可以帮忙看一下吗?

  2. 请问刘总,我常住北美,每年回中国北方,对于韩亚的discounted economy攒到哪里最合适?UA现在只有70%了。

  3. 恩,看来也只能这样。不过还是想尽量找OZ或者NH的飞机,吃的好多了。而且还有一次免费改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