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给金银卡会员送免费3天的游轮了

海航买了条大游轮,现在刚刚开航没多久,估计坐的人不多,所以提供给金卡和银卡会员免费乘坐,是海景房,限4月以前的船期,目的地是越南的下龙湾和岘港。

此福利可以转让,所以你哪位亲朋好友不用的,可以转让给你。转让过程请致电95071888.

虽然是免费,但需要支付600元人民币的港口税,150元人民币的签证费,150元的燃油附加税。

具体船的信息可以前往www.hnacruises.com查询.

另外,虽然游轮都是按照2个人算钱,但是在活动中,金银卡会员及时是单人乘坐,也无需缴纳单人附加费。

3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