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常客计划-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那些大小的酒店连锁有常客忠诚度计划之外,还有一些本身不是连锁的酒店,但拼到一起也有个常客计划。这个早期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 www.lhw.com, 就是聚集了世界各国一些非常优秀的酒店的联盟, 现在会员机会已经变为收费的了。

除此之外,和lhw有一个比较相似的集团,叫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这里聚集的是世界上一些好的精品酒店联盟,一般房间都是几十间到100间为主。早期这个集团并没有任何常客计划,仅仅注册为会员(免费的),就可以享受房间升级的礼遇。突然在11年的时候,这个集团也学着lhw推出了常客计划了,和lhw不同,会员是免费的。

会员分为3个等级,当注册成会员的时候,就可以获得房间升级(虽然在这里预订大部分都包含早餐了)

而只需要1次入住,就可以获得Loved Member级别,除了房间升级和免费早餐之外,还可以享受延时退房的礼遇。我个人觉得,这么多年来,我使用最多的任何常客计划会员礼遇里最多的就是延迟退房了。

再入住5次之后,就会获得Honored Member级别,除了上述已经包含的礼遇之外,变成Honored Member之后,每入住5次酒店(至少是2家不同的),就可以获得一晚免费房间的兑换卷了,可以用来兑换其下所有酒店的客房。但是,由于旗下都是一些小的酒店,房间数量非常有限,所以,出门要尽早做准备哟。

和传统的连锁不同的是,这里面的酒店都不一样,各有各的风格,对不经常出差,一年偶尔度假的朋友们来说,选择其下的酒店每次可以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体验。而对于已经住腻了大连锁的朋友们,偶尔换换口味还是不错的。

14 Comments

  1. 这次旅游基本都订的是SLH上的酒店,真的是觉得去哪里都住Hilton一类太无聊了……

  2. Followed your link, I just registered it. I think it is worth a try, seems fun. Thank you ver much.

  3. @Charles,
    我base在台北, 台北有一些美金150左右的酒店, 以slh來說已經算是很便宜了, 可以住這些然後換東南亞甚至日本的度假勝地

  4. 好多欧美的酒店都好高端这个,不知道是不是可以住5次便宜的换贵的.

    看到阿德莱德一个城堡酒店1晚5千多,超级想要…哈哈,如果可以便宜换贵的泰划算了.

  5. 有天打电话问重庆柏联酒店(slh的),房间升级是指预定房型没有的情况下,才给升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