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推出了现金+里程的兑换方式促销

昨日,东航推出了上海出发大部分航线现金+里程的兑换优惠,你只需要支付所需里程的30%+所售经济舱全价票的30%就可以兑换,航线覆盖面很广。

但仔细看了一下,单从价格方面考虑,对于大部分航线,这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兑换方式,因为很多数不清的航线天天折扣价格很低。

但个别奇葩航线还是可以的,举例:上海到和田航线

经济舱单程直接买票打折的价格是2430人民币, 假设往返是4860元。

而如果用30%积分+30%全价票往返所需要的里程为14400里程+3990*2*0.3=2400 这样就可以兑换往返机票一张了。其实就等于14400里程冲掉了另外的2460快钱。这样的兑换还是不错的。

除此之外,这个兑换还有什么优势呢?就是我早起写过的这篇文章“讲讲国内的里程票机场候补-让你的旅行更灵活”,因为这票是奖励票I舱,优惠截止日期为6月30日,在这之前票可以被随便改签,候补,对相比较买了打折机票来说,对出行增加了灵活性。

非常遗憾的是,这票还是需要到东航的售票处去处理,这对这个总体来讲一般般的优惠又增加了一些负面的不利因素。这是个好的尝试,但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在网上操作呀。

4 Comments

  1. 去新疆有联程航班(东+南航)可选择,单程才1000多。这个c+p还是比较鸡肋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