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携程和国,东,南航的里程联合促销

携程这2年来和航空公司的合作越来越紧密,时不时的推出订酒店送里程的联合促销,而且酒店给任何订都算,下面简单说说目前的国,东,南航的促销

1 国航:10间房,额外5000里程

在12月1日至2月28日之间,通过合作卡用户登录携程预定并完成入住的除了每10人民币3里程+惠选酒店满100,送100里程之外,当预定5间房送额外的2000里程,10间送额外的5000里程。你可以给任何七大姑八大姨预定

2 南航:力度不错,就是快结束了

在1月31日之前,新用户首订获得1000里程,然后每5间房晚获得额外1800里程,上不封顶,如果订2张南航机票,可以获得1000里程的额外奖励。

注册:这个优惠需要注册,用南航注册的手机号发短信Czcz至指定号码

3 东航:4000分+200抵用卷+拉杆箱

从1月15日至4月15日,新注册会员首次预定获得额外1000里程奖励,每订6间房晚再获得1000里程最多3000里程的额外奖励。当月定过超过15间房晚的可以获得拉杆箱一个。

综合看来,南航的力度是最大的,只是现在通报有点晚了

6 Comments

  1. “注册即可获得1000携程积分及800元酒店消费券!”
    这是携程送给所有新注册用户的携程积分。博主说的是用航空联名卡参加的活动,送的是航空公司的里程,不是一回事。

  2. 另外,我在东航官网上的看到的携程活动时间是1.1日-3.31日,不知道怎么回事。http://www.easternmiles.com/bn/partner/beapeak/ctrip/ctrip.jsp

  3. 南航1月份活动结束后,3月份开始还有新的是消费2000羊得3000里程,按金额计算了。

  4. @Kevin G 800元酒店消费券是用来抵扣返现的,基本上是用不完的,直接忽略就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