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各酒店2013年第一季度促销总结

现在各路酒店集团2013年的第一季度常客促销已经推出,我在这里简单总结评论一下

1 卡尔森俱乐部3倍促销优惠, 1月8日至3月15日。尽管他家的酒店有这样那样的不如意,尽管他家的酒店覆盖率不够好,但是这个促销还是真的很给力。在促销的基础上,每1美金可以获得60积分,在不包括高级会员奖励,网上预订额外积分情况下,100美金已经6000分了,几乎够一个免费房了。

2 万豪万年不变的mega bonus, 2月1日至4月15日,每个人获得促销不一样,请登录账户自行查询。部分会员获得了住2次,送一个免费晚上,可以用在等级1-5的酒店。最多3晚。非常遗憾的是,现在万豪不允许没有获得该促销的人切换促销了。

3 希尔顿两倍积分和两倍里程: 1月7日至3月31日。 最然这次的促销只有2倍,但还是不差的,因为希尔顿任何挂在房帐里的消费都算积分,包括在其它集团都不算积分的什么机场接送,买张门票等等等等。

4 喜达屋: powerup: ,1月15日-4月14日,注册截止于2月28日 每住4晚,送额外2000分,如果注满20晚,再送额外10000分,最多18000分封顶。住宿不需要连续. 相比较上述3个促销,喜达屋这个要逊色不少,不过对于喜达屋的超级忠诚顾客来说,注满20晚,等于平均每晚送了900额外积分。还是不差的

5 凯悦呢??人呢??我等着呢

6 Comments

  1. 刚刚在周末住了两天Hilton Garden Inn,等待积分到帐。
    月底住Carlson,已预定。
    三月去旧金山住SPG
    万豪的Mega bonus绝不能错过。争取4月15日前住6次,至少4次。

  2. 为什么说spg不如其他几家
    国内150美金一晚的房间算高的吧
    额外送900分相当于四倍积分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