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转机送40新币代用卷,可以用来进中转贵宾室

于新加坡转机,获得更多回报!从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期间,凡在新加坡转机的旅客,即可获得价值200人民币(40新元)的樟宜机场消费抵用券。

哪些人有获赠资格?
凡 搭乘新加坡航空公司和胜安航空航班,并从中国、孟加拉国、巴西、文莱、柬埔寨、埃及、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缅甸、尼泊尔、 菲律宾、沙特阿拉伯、南非、韩国、斯里兰卡、台湾、泰国、土耳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美国和越南出发的旅客,皆有资格享用此促销活动。

消费抵用券可在哪使用?
消 费抵用券数量有限,赠完即止。除了入境行李领取大厅无法使用外,樟宜机场消费抵用券可在第一、二、三航站楼的中转区与公共区域的零售商店、餐饮及各项服务 设施使用。同一张消费抵用券仅限同一商店使用一次。消费抵用券也可以获得一次进入第二、三航站楼中转贵宾室,最多六个小时的停留机会。中转贵宾室可享受配 备基本梳洗用品的淋浴、小茶点、无限制供应的非酒精饮料、当地与国际刊物、免费的WiFi无线网络。

消费抵用券在哪里领取?
参加此促销活动的旅客,可以在樟宜机场第二与第三航站楼的中转区任意服务柜台*出示电子机票与抵达班机的登机证,领取消费抵用券。

*只有第二航站楼离境转机大厅(二层)的北中心服务柜台和第三航站楼离境转机大厅(二层)的中心服务柜台24小时开放。

使用条款及条件
1. 本次促销活动仅适用于出票日期在2012年10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内(含首尾两日)的机票。
2. 持有此活动适用机票的乘客须在2013年01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之间(含首尾两日)完成在新加坡的转机。
3. 樟宜机场消费抵用券价值40新元,有效期为签发日期直至2013年6月30日。
4. 每张机票只能一次性领取一张价值40新元的樟宜机场消费抵用券,可选择在去程或回程航段领取。
5. 可以使用多张消费抵用券进行消费。
6. 消费抵用券不得与店内正在进行的促销同时使用。
7. 在使用消费抵用券时,可同时享受“新航登机证礼遇”。

12 Comments

  1. 根据以前的经验,必须是新航出的票才行。但是我以前那次活动忽悠了半天,还是给我了。

  2. 使用条款及条件
    1. 本次促销活动仅适用于出票日期在2012年10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内(含首尾两日)的机票。

    我是7月份买的机票,看条款不能享受啊,不知道能否重新出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