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联航让不在美国的人获得1K高级会员更难了

即日起,除了乘坐Air Canada, ANA, Austrian, Brussels, COPA, Lufthansa, SAS, Swiss, and USAirways的两仓累计的美联航可以享受额外精英会员定级里程之外,其它的航空公司2舱累计到美联航,都不可以获得额外的高级会员定级里程。这让一些海外的人获得高级会员更难了。

不过影响也确实不大

7 Comments

  1. 问一下刘总,我去年飞了UA 大约25000mile的里程,应该就是个银卡。今天看了看UA的网站直接给我升到1k了。是不是系统出错了?

  2. 美联航今年开始出现问题:1年内必须付费完成绩点4次,否则等级不予平定。Premier Gold直接掉到member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